>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约旦警察训练所枪击案致8死6伤 伤者包括2美雇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3名约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9日发生在首都安曼近郊一个警察训练设施的枪击案,现已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报道称,凶手在这座美国资助的设施行凶,动机不明。约旦驻美国大使馆今天则说,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已增加到6名,4人受伤。死者包括2名美国教官、1名南非教官、2名约旦人和凶手本人。

  美国驻约旦大使馆今天表示,有2名美国政府聘雇人员死亡,另2人受伤;“此时猜测行凶动机,言之过早”。

  白宫表示,美国强烈谴责这起攻击事件。

  稍早约旦政府发言人说,一名约旦警察在安曼东郊穆艾卡(Muaqar)这座训练伊拉克和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的设施开枪滥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0/7614447.shtml report 436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3名约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9日发生在首都安曼近郊一个警察训练设施的枪击案,现已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报道称,凶手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约旦警察训练所枪击案致8死6伤 伤者包括2美国雇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