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清远市档案局局长杨宁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俊

  9日,清远市纪委官网对外公布,经中共清远市委批准,清远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宁,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查询获悉,2011年,杨宁由清远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副局长调任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12年,杨宁由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调任清远市档案局局长、清远市档案馆馆长。

  记者在清远市档案局官网查询获悉,杨宁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9月17日,当时相关单位到市档案局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杨宁陪同参观了市档案馆,并作了档案工作汇报。(记者张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10/7615251.shtml report 389 9日,清远市纪委官网对外公布,经中共清远市委批准,清远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宁,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记者查询获悉,2011年,杨宁由清远市代建项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东清远市档案局局长杨宁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