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年第九期和第十期储蓄电子式国债今起发行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今天,2015年第九期和第十期储蓄电子式国债开始发行。尽管国债收益随着降息“缩水”,但市民购买的热情依旧高涨。上午8时不到,工商银行左安门支行门口已经有30多位市民在排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今天风大天冷,排队的大爷大妈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服或羽绒服,有的还自带着小椅子或者小板凳。排在队首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他从凌晨2点就开始排队了。8时10分,银行工作人员开始发号,拿到号的市民则陆续进入银行购买国债。

  据工商银行左安门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以往的经验,电子式国债即使是销售好的情况下,开售的第二天到第三天都会有额度,“销售不好的情况下,卖满10天也有可能。所以市民完全不用这么早到银行排队,也可在网上银行进行购买。”

  本次国债发行期为2015年11月10日至2015年11月19日,发行总额为400亿。其中,第九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4%,最大发行额200亿元;第十期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4.42%,最大发行额200亿元。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10/n425907465.shtml report 505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今天,2015年第九期和第十期储蓄电子式国债开始发行。尽管国债收益随着降息“缩水”,但市民购买的热情依旧高涨。上午8时不到,工商银行左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2015年第九期和第十期储蓄电子式国债今起发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