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众点评CEO张涛转任新公司董事长 离开管理一线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从今天起,我不再担任新公司的联席CEO,转任公司董事长,从管理一线,转向长期战略规划。王兴将担任新公司的CEO。”大众点评网CEO张涛11月10日在内部邮件中写道。

  美团大众点评公布了合并后新公司的组织架构及人事安排。美团网CEO王兴将担任新公司CEO,不再担任联席董事长,负责新公司的管理和运营,张涛担任新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新公司的联席CEO,未来会将精力转向长期战略。

  大众点评网创立于12年前,张涛此前曾表示:“大众点评不可能被收购。”2007年,大众点评拒绝了谷歌的收购邀约,在创立的第11个年头,接受了腾讯的入股。2015年10月,美团大众点评宣告合并,被视为资本寒冬下抱团取暖之举。

  与此同时,新公司宣布设立平台事业群、到店餐饮事业群、到店综合事业群、外卖配送事业群、酒店旅游事业群、猫眼电影全资子公司、广告平台部等业务板块。其中,到店餐饮、外卖配送、酒店旅游、猫眼由美团高管任负责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11/10/383688.html report 585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从今天起,我不再担任新公司的联席CEO,转任公司董事长,从管理一线,转向长期战略规划。王兴将担任新公司的CEO。”大众点评网CEO张涛1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大众点评CEO张涛转任新公司董事长 离开管理一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