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毅谈南海仲裁案:解铃还须系铃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1月10日电  (记者 张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0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南海仲裁案是阻碍中菲关系改善和发展的一个结,“解铃还须系铃人”,“希望菲方能作出更明智的选择”。

  王毅当天在结束对菲律宾工作访问之际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及中方对南海仲裁案的立场时,王毅表示,这是阻碍中菲关系改善和发展的一个结。“我们不希望这个结越打越紧,甚至成为一个死结。如何松动、打开这个结,主要看菲方。因为解铃还须系铃人。我们希望菲方能作出更明智的选择。”

  作者:张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11-10/7616213.shtml report 361 中新社马尼拉11月10日电(记者张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0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南海仲裁案是阻碍中菲关系改善和发展的一个结,“解铃还须系铃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王毅谈南海仲裁案:解铃还须系铃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