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谎称帮办户口骗财 涉诈骗罪被诉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80后女孩菲菲(化名)谎称能为他人办理职业资格证书、购买户口等事,骗取他人钱财。昨天记者获悉,菲菲因涉嫌诈骗罪被检方提起公诉,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80后女孩菲菲,是房山一家医院的医疗卫生辅助服务人员。2013年12月至2014年5月,菲菲以能帮助王某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等名义,骗取对方3万余元。后因王某多次催要,菲菲于2015年1月归还钱款。2013年12月,菲菲以能给李某办理医生从业资格证为名,骗取对方6000元,直至2015年1月归还。此外,她还以能为他人办理北京户口、办理职业助理医师证等理由,骗取他人钱财22万余元。受害者报警后,菲菲被公安机关抓获。

  检方认为,应以诈骗罪追究菲菲的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11/content_252058.htm report 488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80后女孩菲菲(化名)谎称能为他人办理职业资格证书、购买户口等事,骗取他人钱财。昨天记者获悉,菲菲因涉嫌诈骗罪被检方提起公诉,房山法院已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女子谎称帮办户口骗财 涉诈骗罪被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