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母女西安失联 最后短信称“落入人贩手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你能帮我报下警吗......我好像是落在人贩子手里。”11月9日凌晨1点35分,合肥女孩徐梦婷在西安给合肥的大学室友发出了求救信息。遗憾的是,直到清晨7点多,这名室友才看到短信,这时候徐梦婷的手机已经打不通了。据了解,与徐梦婷一起失联的还有她的母亲。目前,西安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其父亲也赶往西安。

  昨日上午,徐梦婷的大学室友小倩告诉记者,徐梦婷23岁,已从省城某职业院校毕业两年。“她曾上过班,最近辞职了。”而在11月8日,徐梦婷告诉另一位室友,因为最近心情不好,和妈妈一同去了西安。小倩称,失联的前一天,也就是11月8日,徐梦婷还跟闺蜜聊天,电话里并没有流露出什么疑点。

  这位收到求救短信的大学室友说,短信显示徐梦婷在“西安市北三环,洗车服务中心”,“可能落到人贩子手里,请求报警”。“我们室友立马跟她联系,但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小倩说,然后立即报警。合肥警方也同西安警方进行了联动。

  事后,徐梦婷的同学又拨打徐梦婷母亲的手机,也关机了。据警方调查,11月4日徐梦婷在合肥某酒店办理过入住手续,5日购买了淮南到郑州的火车票,7日购买了西安北到北京北的火车票,8日购买了西安到郑州的火车票。

  有同学称,徐梦婷父母离异,最近心情不好。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徐梦婷的父亲,他首先感谢好心人对女儿的关注,但并未透露其它信息。徐梦婷的父亲已赶往西安。截至目前,徐梦婷与其母亲的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11/n425995115.shtml report 644 “你能帮我报下警吗......我好像是落在人贩子手里。”11月9日凌晨1点35分,合肥女孩徐梦婷在西安给合肥的大学室友发出了求救信息。遗憾的是,直到清晨7点多,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