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英白人大学升学率最低 华裔最高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1日报道,英国财政研究所(IFS)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按照族裔划分,英国白人中学生上大学的比例最低,而最有可能升大学的为华裔和印度裔中学生。

  调查发现,最贫穷的华人学生大学升学率也超过了最富有白人学生。少数族裔学生大学升学率“总体来看非常高”。

  调查报告起草人克劳福德和格雷维斯表示,这项调查较先前的调查结果差异明显,少数族裔家庭肯定存在着一些有别于英国白人家庭的共同点。

  据悉,调查除了考虑族裔因素之外,同时考虑了社会经济背景对升学的影响。

  调查结果还显示,最不可能升大学的学生是来自最贫穷白人家庭群体的学生。把最贫穷的印度裔家庭和最富有的白人家庭相比,这两个群体学生的升学率几乎相同。非洲裔和加勒比裔学生的升学率也都高于白人学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54275.html report 895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1日报道,英国财政研究所(IFS)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按照族裔划分,英国白人中学生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英媒:权威调查显示英白人大学升学率最低 华裔最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