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加强对柬军事援助 售肩扛式防空导弹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日报道,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与柬埔寨国防大臣迪班近日在金边达成协议,中国将加强对柬的军事援助,以提升柬埔寨皇家军队的实力。

  英国路透社援引迪班的话称,柬埔寨最近从中国购买了肩扛式防空导弹等军事装备。虽然他并未透露中国援助导弹的具体类型,但表示柬埔寨需要远射程的导弹。迪班同时表示,中国还将帮助柬埔寨开办军事学院,协助对柬埔寨士兵的训练。

  《柬埔寨日报》说,中国目前是柬埔寨最大的军事援助国之一。柬中双方还将加强在军事通信领域的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oversea.huanqiu.com/article/2015-11/7954328.html report 398 【环球时报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日报道,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与柬埔寨国防大臣迪班近日在金边达成协议,中国将加强对柬的军事援助,以提升柬埔寨皇家军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外媒:中国加强对柬军事援助 售肩扛式防空导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