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中俄签订S-400导弹合同 可改变地区局势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S-400防空导弹是俄军防空部队现役最先进的主力装备,其最大射程400公里,能同时瞄准72个目标、攻击36个目标,无论是3万米以上的高空目标,还是5米左右的超低空目标,都在摧毁之列。

  据俄罗斯卫星网迪拜11月9日电俄罗斯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向记者表示,沙特阿拉伯有意购买俄罗斯最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俄罗斯目前只与中国签订了合同。

  他在迪拜国际航展上表示:“希望购买的国家非常多,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但是目前除了中国以外,没有与任何国家签订合同。”

  据悉,在2014年9月,中国政府与俄签署购买可装备四个营的S-400“凯旋” 防空导弹系统。中国成为俄同意出口该最新式系统的首个国家,其在全球还没有类似产品。

  专家指出,在北京手中新式防空系统可改变地区力量局势。该地区国家尝试使用装备新型隐身技术(Stealth technology)的飞机来应对中国的S-400,该导弹为远程导弹并配置 “反雷达”系统和电子战系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oversea.huanqiu.com/article/2015-11/7954344.html report 626 【环球网报道】S-400防空导弹是俄军防空部队现役最先进的主力装备,其最大射程400公里,能同时瞄准72个目标、攻击36个目标,无论是3万米以上的高空目标,还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媒:中俄签订S-400导弹合同 可改变地区局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