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古城发现大量遭屠杀者遗骸 距今约3000年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11月10日消息,考古学家在伊朗古城工作时发现大量遗骸,时间距今约有3000年。

  据报道,考古学家在伊朗一座古城进行发掘工作时,发现了超过200具遗骸。此处的发掘工作自2003年开始,但在不久前才发现该乱葬坑。学者认为,其所发现的是该城市3400多年前发生的可怕又神秘的悲剧的证明。

  目前考古学家仅能凭猜测判定此处发生过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些遗骸均是大屠杀的受害者,所有遗骸相互堆叠在一起。考古学家猜测称,这座城市此前或遭到敌军的袭击。

  此外,在发掘期间还发现部分单独的墓葬,在这些墓葬中还发掘出上帝的雕像。

  此前,在该伊朗古城还曾发现埃兰统治者阿哈尔的地下墓葬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54448.html report 48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11月10日消息,考古学家在伊朗古城工作时发现大量遗骸,时间距今约有3000年。据报道,考古学家在伊朗一座古城进行发掘工作时,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伊朗古城发现大量遭屠杀者遗骸 距今约3000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