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拉塔基亚市遭火箭弹袭击 已造成23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诗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11月10日消息,叙利亚拉塔基亚市遭遇火箭弹袭击,造成23人死亡,65人受伤。

  11月10日,拉塔基亚市中心遭遇武装分子火箭弹袭击,其中一个爆炸点在一处公交车站附近。

  据当地警方一名消息人士称,袭击造成23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多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不排除死者人数继续增加的可能。

  此前叙利亚军队曾在俄罗斯空军的支持下,成功击退拉塔基亚市内的武装分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54912.html report 37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11月10日消息,叙利亚拉塔基亚市遭遇火箭弹袭击,造成23人死亡,65人受伤。11月10日,拉塔基亚市中心遭遇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叙利亚拉塔基亚市遭火箭弹袭击 已造成23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