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PK无界的卓达 有多神奇?

来源:搜狐网

1.你认为无界和卓达,哪一方听起来像忽悠?

  • 卓达
  • 无界
  • 不关心

2.卓达理财产品给出20%到30%回报率,你怎么看?

  • 心动,够吸引人,想投资
  • 高的离谱,疑是陷阱,离远远的
  • 不关心

3.你如何看待疑似卓达派人占领无界办公室的举动?

  • 正常维权行为
  • 无赖之举,且涉嫌违法
  • 不关心此事

  【卓达“围占”无界传媒?】

  民工聚集?不是为讨薪?而是聚集在媒体机构。无界新闻报道,六十多人围攻无界新闻北京办公室。地点泛利大厦距离外交部、司法部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也就一百多米。什么人如此有气势?这些人对警察宣称,他们是因一篇报道而来,无界11月5日的报道《卓达新材百亿融资术:30%高息吸引40万人》。

  【卓达 一家“国际特大企业”?】

  卓达,这是一个神奇的公司。其官网介绍:创立于1993年,资产逾千亿,员工达1.5万人,是国际特大企业。

  不说别的,看两个数字。卓达新材2016年产值达到7万亿元。7万亿又是什么概念呢?中国2014年GDP为63.61万亿元,其中广东省6.79万亿元位居第一。

  卓达称根据他们与俄罗斯合作方签署的协议,每年参与的保障房总价值约为6000亿元人民币。这又是什么概念呢?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对俄罗斯联邦2014年的进出口总值是5851.88亿人民币。

  卓达总裁公开讲话称:“不要说一年6000亿。说到9000亿也不过分。”“你反对这个,你就是反对我们支援俄罗斯搞国民建设,你对普京有意见,有仇恨,你对党中有仇恨,你找党中央去,你找普京去,你别跟我说这个事。”

  【报道失实问题 法律途径解决!】

  是否涉嫌非法集资,有没有虚假宣传的成分等,相关报道是否失实?这些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通过起诉的方式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聚众闹事违反治安处理管理办法,也==只会对案件处理不利。

  昨天世奢会起诉多家媒体终审。法院判决书说,新闻媒体有正当进行舆论监督和新闻批评的权利,是不是失实报道,有没有违法,都要遵循法律标准。

  【今日快评】

  1、 双十一 你加入“剁手党“了吗?

  2、 少林足球基地 从娃娃抓起!

  3、 七月被强制引产 家人放弃起诉政府

  4、 深夜护送女生 冬日校园的暖色

  亲们,更多内容,请观看11月11日晚8点30分搜狐视频节目:【明说吧】PK无界的卓达 有多神奇?

  节目新浪微博:@明说吧栏目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11/n426086252.shtml report 1056 【卓达“围占”无界传媒?】民工聚集?不是为讨薪?而是聚集在媒体机构。无界新闻报道,六十多人围攻无界新闻北京办公室。地点泛利大厦距离外交部、司法部和北京市朝阳区人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