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育部发微博否认发布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上出现关于“中国24所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的消息,经了解,教育部从未发布过该名单,请大家不要轻信。

  国务院日前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提出到本世纪中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数量和实力进入世界前列。此后,网上开始流传“中国24所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教育部昨天晚间对此作出上述回应。据中新网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12/content_252380.htm report 347 京华时报讯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上出现关于“中国24所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的消息,经了解,教育部从未发布过该名单,请大家不要轻信。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教育部发微博否认发布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