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高校举办失恋展 展出113件“爱情遗物”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雷巍巍 通讯员张丽君、赵鹏宇)“这条路我无法陪你走到最后,只留下照片里的一树青葱,和我们彼此最美好的年华”、“有你在的地方我就觉得是青春”……昨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一场特殊的展览引起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据了解,这是该校在光棍节当天举办的一场以“失恋,也在寻找它的仪式感”为主题的“失恋展”,通过展出113件“爱情遗物”,来鼓励大学生和过去和解,努力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更好的“未知数”。“我很向往一段长久的感情,但是因为异地的原因,最后还是没能挽留,”该校学生袁敏捷把前任男友送给她的书放到了展台前,“它承载了我最美的时光,今天就是想把释怀的自己给更多的人看,希望让更多放不下的人放下。”

  和袁敏捷一样,其他同学把有故事的信物、感动过的经历,还有遗留在上一段感情里埋在心底的话都拿出来晒一晒,用一场展览庆祝释怀。“活动创意来源于萨格勒布有家失恋博物馆,我们希望这个展览不是专门为了在失恋的人伤口撒盐,是希望用一场展览,庆祝你的释怀,同时我们也觉得失恋需要一个仪式去让我们告别。”谈起活动举办初衷,活动组织者王含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kj/201511/t3447490.shtml report 636 楚天金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张丽君、赵鹏宇)“这条路我无法陪你走到最后,只留下照片里的一树青葱,和我们彼此最美好的年华”、“有你在的地方我就觉得是青春”&hel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武汉一高校举办失恋展 展出113件“爱情遗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