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912.17亿 云南人贡献超15亿

来源:昆明信息港

  18秒成交破亿、1分12秒破10亿,12分28秒破100亿元,1小时13分破300亿、17小时破719亿元……截至12日零时,第7届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成交额达912.17亿元,而早在昨天11点50分,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总成交额就已超过去年571亿元的总额,剩下的每一分钟不过是在创造新的销售奇迹而已。

  阿里大数据显示,截至昨天24时,双十一累计物流订单量达4.68亿件。其中,物流订单大数据显示,截至23时,云南成交额为15亿元,排名全国成交量省份第19位。截至23:35,云南的应收件量达881万件,按照昆明700万左右人口、云南4600万左右人口计算,那么相当于每个昆明人都能收到1.25件包裹,相当于每5.2个云南人能收到1个包裹。

  云南人14小时贡献11.1亿元

  “到中午,我今年双十一当天的待发件有13个,意味着未来一周我要收到13个包裹,总计花费3000多元。最贵的是一款400多元的包包,其它的是化妆品、衣服、包包。”昆明市民李小姐感叹,如果每个昆明人有一个包裹的话,那么自己相当于买了13个人的量。

  80后的王先生新婚,此次双十一主要是为新房买家居类产品,包括一台电视机、一个冰箱、一个床垫3大件,还有一些自动晾衣架、地垫、桌布等,大概10来件包裹,总花费超过万元。

  “比较满意的是还算占到点小便宜,我买的微鲸电视,实体店要4100多元,这次双十一只要3000多元,如果抢到前5000名付款名额,那么可以直接返现600元,所以最终我只付了2800多元。”双十一凌晨1点还在奋力拼搏付款的王先生说,最让他崩溃的是,今年很多商家都是要求在凌晨1点支付尾款,自己有多个商品需要抢排名,结果支付出现拥堵,导致有2个大件丧失了最后抢排名的机会。

  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经过全球剁手党将近12个小时的疯狂扫货,截至11月11日11时50分,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571亿元,打破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全球产生成交的国家和地区达到205个。

  截至昨天23时,天猫数据显示,云南地区的成交数据为15亿元。

  大理力角街成云南“村淘”最强村

  下单、打包、装货、出发……今年农村淘宝首次参加双11全球狂欢节,第一单送到村里的订单发生在重庆奉节山区,从村民付款确认订单到货品送进村,不足两小时。

  自然,云南的“村淘”(农村地区淘宝)族也加入到双十一网购大战之中。截至下午5点30分,天猫统计数据称,云南网购实力最强的前十个村庄排名依次是:力角镇力角街(大理宾川)、九街村服务站(玉溪通海)、河西社区服务站、州城镇龙邑村、石山嘴村服务站、云龙村服务站、州城镇宾居华侨农场、海东村服务站、碧溪社区服务站、州城镇蹇街村。

  数据称,今年天猫双11,全国8000多个村首次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平台参加双十一全球网购狂欢。统计显示,截至凌晨1点,全国共有6712个村点成交。

  (都市时报 记者吴双红)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11/12/content_4085349.htm report 1521 18秒成交破亿、1分12秒破10亿,12分28秒破100亿元,1小时13分破300亿、17小时破719亿元……截至12日零时,第7届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天猫双十一成交额912.17亿 云南人14小时贡献11.1亿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