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伊朗将获俄预算及外经银行共70亿美元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与伊朗政府间委员会谈判中的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将从预算中向伊朗拨出50亿美元贷款,用于实施共同项目,俄罗斯外经银行也将为此提供20亿美元。

  伊朗工矿贸易部第一副部长霍斯罗塔吉表示已与俄方就向伊朗的俄企项目提供70亿至80亿美元贷款的主要条件达成一致。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此前表示,伊朗向俄方递交了50亿美元贷款的申请,该笔贷款用于进行伊朗的基础设施项目。

  诺瓦克所说,俄罗斯与伊朗合作中准备最充分的是有关铁路发展与能源合作的项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2/7620679.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与伊朗政府间委员会谈判中的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将从预算中向伊朗拨出50亿美元贷款,用于实施共同项目,俄罗斯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媒:伊朗将获俄预算及外经银行共70亿美元贷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