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届中国镇长论坛落户湖南常德 将揭晓10大古镇

来源:湖南在线
湖南常德桃源县桃花源古镇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湖南常德桃源县桃花源古镇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林则徐销毁鸦片的广东东莞虎门镇暂居“中国10大古镇”评选首位
林则徐销毁鸦片的广东东莞虎门镇暂居“中国10大古镇”评选首位

  华声在线讯 首届“中国古镇镇长论坛”落户湖南常德,本月22日将在常德桃源县桃花源古镇举办,桃花源古镇也是被称为“古今隐逸诗人之宗”的中国第一位山水田园诗人陶渊明《桃花源记》中所描写的“世外桃源”。据了解,“中国古镇镇长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各大古镇轮流举办,交流经验,整合资源,共商中国古镇旅游发展大计。在今年首届“中国古镇镇长论坛”上,还将揭晓备受社会关注的“中国10大古镇”名单。

  由网友投票评选的“中国10大古镇”评选启动两个多月以来,得到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四川卫视、河北卫视、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网、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搜狐、新浪、网易、腾讯、乐视、酷6、爱奇艺、凤凰视频以及《山西日报》、《海南日报》等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在进入候选的中国古镇20强名单中,既有虎门镇、朱仙镇、茅台镇、景德镇、桃花源古镇这样家喻户晓的著名古镇,也有崖城镇、新平堡镇、龙华镇、梅林镇、大昌镇这样尚不为国人所熟知的一些古镇,“中国10大古镇”最终都花落谁家,悬念即将揭晓。

  “中国10大古镇”20强候选名单如下:

  1、广东东莞虎门镇

  2、河南开封朱仙镇

  3、贵州遵义茅台镇

  4、湖南常德桃花源镇

  5、江苏苏州周庄镇

  6、江西景德镇

  7、云南腾冲和顺镇

  8、湖北武汉汉口镇

  9、浙江桐乡乌镇

  10、海南三亚崖城镇

  11、上海青浦朱家角镇

  12、河北张家口暖泉镇

  13、广西桂林兴安镇

  14、北京密云古北口镇

  15、山西大同新平堡镇

  16、四川屏山龙华镇

  17、重庆巫山大昌镇

  18、甘肃兰州青城镇

  19、福建漳州梅林镇

  20、山东济宁南阳镇

news.sohu.com false 湖南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11/201511121211022677.html report 1538 湖南常德桃源县桃花源古镇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林则徐销毁鸦片的广东东莞虎门镇暂居“中国10大古镇”评选首位华声在线讯首届“中国古镇镇长论坛”落户湖南常德,本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