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储多名官员同日发声 说的都是加息的事

来源:界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四发表讲话说,在准备加息的过程中,美联储必须权衡危机后金融监管的影响、同时考虑政策影响市场的新渠道。

  耶伦在周四一场关于金融危机后政策转变和执行的研讨会上表示,有些新工具是协助加息的,美联储还应该从新工具手段的角度衡量其政策行动的缺点。

  耶伦曾表示美联储将会在今年加息。不过她在当天的讲话中并没有谈及加息的时机以及美国经济的问题。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副主席、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主席William Dudley周四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称,加息过快或者过慢的风险基本得到了平衡,暗示即将开始加息。Dudley是唯一一位在公开市场委员会中有永久投票权的地区联储主席。

  他强调说,12月份是否加息取决于未来陆续公布的经济数据。和他其他美联储同僚口径一样的是,Dudley也表示,一旦开始加息,加息的节奏将会是“非常平缓的”。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主席James Bullard是著名的“加息派”,他周四在华盛顿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再次重申了自己的加息观点。他说,既然政策目标已经达到,我们应该逐步重新调整利率政策和资产负债表至更为正常的水平。他说,衰退结束以来货币政策一直处于极端的水平,目前的政策也是这样。Bullard将在2016年成为公开市场委员会有投票权的委员。

  和Dudley一样,他也表示,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加息的步伐将会较上次加息周期更为平缓。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主席Jeffrey Lacker在当日同一个会议上表示,美联储并没有失去引导通胀水平的能力,不过从长期来看,在使用货币政策在推动实际经济表现方面受到的限制会更多。他说,和其他政策制定者的预期相比,他预计未来加息的步伐更大。

  Lacker是今年公开市场委员会拥有投票权的成员,他曾在9月和10月的会议上支持加息25个基点。

  和上述这些官员不同,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主席Charles Evans认为应该将加息时间推迟到2016年。Evans周四在芝加哥发表讲话强调,应该缓慢地进行加息,让官员们尽可能清晰地制定出政策。Evans今年是公开市场委员会有投票权的委员。

  他说,对我而言,极其重要的一点是,当我们首次加息的时候,公开市场委员会也已经为未来逐步加息的计划和公众进行了充分和有效地沟通。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37662.html report 1202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周四发表讲话说,在准备加息的过程中,美联储必须权衡危机后金融监管的影响、同时考虑政策影响市场的新渠道。耶伦在周四一场关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联储多名官员同日发声 说的都是加息的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