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电视台公开画面意外曝光俄机密军事计划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俄罗斯电视台公开画面中出现的俄机密军事计划信息
俄罗斯电视台公开画面中出现的俄机密军事计划信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2日报道,俄塔社消息称,两家俄罗斯官方电视台日前在公开播放的电视画面中意外曝光了该国机密军事计划。

  “一些机密信息的确出现在镜头中,因此这段视频随后被删掉了。”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1日向媒体证实,”我们希望此事不再发生“。

  该发言人表示,他并不清楚此事件的责任人将受到怎样的惩罚,但补充称:”未来我们一定会采取预防性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俄塔社报道称,这段画面拍摄于一场国防事务会议,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该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69482.html report 864 俄罗斯电视台公开画面中出现的俄机密军事计划信息【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2日报道,俄塔社消息称,两家俄罗斯官方电视台日前在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罗斯电视台公开画面意外曝光俄机密军事计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