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女性“美肌”排行榜出炉:岛根县连续四年夺冠

来源:环球网

  日本宝丽公司(POLA)近日发布了2015年日本47个都道府县女性“美肌”排行榜,岛根县连续四年夺得冠军。第二名是山形县,爱媛县排名第三。

  调查公司称,岛根县夺魁的原因是“日照时间较短,不易受紫外线影响”以及“空气中水分较多,易保持肌肤润泽”。所以当地人的皮肤看上去都非常好。

  在此次调查中,宝丽分析了2014年9月至今年8月在店铺收集的约73万份顾客皮肤测试数据,根据滋润度等六项结果进行了综合评分。排名靠前的集中在日本中部与四国地区以及东北和北陆地区。宝丽表示,这些地区的气候因素更易于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go.huanqiu.com/news/2015-11/7970839.html report 410 日本宝丽公司(POLA)近日发布了2015年日本47个都道府县女性“美肌”排行榜,岛根县连续四年夺得冠军。第二名是山形县,爱媛县排名第三。调查公司称,岛根县夺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岛根女性蝉联日本“最美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