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姜有为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 此前任省发改委主任

来源:澎湃
原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的姜有为已经跻身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之列。
原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的姜有为已经跻身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之列。

  继四平市委原书记刘喜杰之后,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再添一人。

  据中国吉林网报道,11月12日,吉林省政府召开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第三次调度推进专题会议。省长蒋超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庄严,副省长隋忠诚,长春市市长姜治莹,省政府党组成员姜有为,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喜杰出席会议。

  上述中国吉林网的消息显示,原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的姜有为已经跻身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之列。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提供的简历显示,姜有为,1967年9月出生,汉族,吉林农安人,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理学学士,管理经济学硕士。

  姜有为早年曾在吉林省经贸部门工作,曾担任吉林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5年7月,姜有为调任吉林省白山市副市长,并于次年跻身市委常委之列。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同样出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的刘喜杰,这一时期同样在白山市工作,并出任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

  有了地方主政经验之后,姜有为于2008年年初回炉吉林省经济委员会,担任主任、党组书记,同时还兼任了省政府副秘书长一职。一年之后,姜有为调任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0年7月,姜有为调任吉林省辽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并于次年1月扶正。2011年6月,姜有为出任辽源市委书记。主政辽源两年之后,姜有为出任吉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原任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安桂武已调任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6215 report 1140 原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的姜有为已经跻身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之列。继四平市委原书记刘喜杰之后,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再添一人。据中国吉林网报道,11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姜有为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此前担任省发改委主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