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防部证实:空袭叙利亚锁定“圣战士约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13日在叙利亚锁定“圣战士约翰”(Jihadi John)发动空袭。据报道,“圣战士约翰”曾出现在伊斯兰国(IS)发布的数支影片里。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库克(Peter Cook)没有明确指出本名恩瓦济(Mohammed Emwazi)的“圣战士约翰”是否身亡,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评估今晚任务的结果,将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提供进一步消息”。

  五角大楼表示,这次空袭地点在叙利亚拉卡(Raqqa)。恩瓦济为英国公民,曾出现在斩首美国记者索特罗夫(Steven Sotloff)和佛里(James Foley)、美国救援工作人员卡西格(Abdul-Rahman Kassig)、英国救援工作人员海恩斯(David Haines)和亨宁(Alan Henning)及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等数名人质的影片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13/7622249.shtml report 499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13日在叙利亚锁定“圣战士约翰”(JihadiJohn)发动空袭。据报道,“圣战士约翰”曾出现在伊斯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防部证实:空袭叙利亚锁定“圣战士约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