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亚马逊海外购全面升级 引领2.0“真海淘”时代

来源:法制晚报

  近日,在亚马逊“海外购”上线一周年之际,亚马逊中国(z.cn)宣布,通过三大举措全面升级亚马逊“海外购”客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一个与本地网购无差别的海外购物体验。

  据了解,此次升级核心内容包括:“一号通中美”,用户只需要登录亚马逊中国账号就可通过亚马逊“海外购”直接下单购买来自亚马逊美国站点的同质同价的全球尖货;“一车载全球”,用户可以将选购的多件来自亚马逊美国和亚马逊中国的海内外商品放入同一购物车中合单结账;“一卡刷世界”,用户在亚马逊“海外购”购买亚马逊美国的海外商品可以直接使用银联卡用人民币结算。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13/n426368441.shtml report 310 近日,在亚马逊“海外购”上线一周年之际,亚马逊中国(z.cn)宣布,通过三大举措全面升级亚马逊“海外购”客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一个与本地网购无差别的海外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亚马逊海外购全面升级引领2.0“真海淘”时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