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常州一公寓两女子死亡 一人被杀身亡另一人坠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崔佳明)12日凌晨,常州新城国际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被杀身亡,另有一女子坠楼而亡。13日,常州钟楼警方通报称,两女子曾是婆媳关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常州钟楼警方通报说,2015年11月12日0时许,西新桥派出所接110指令后,在新城国际公寓一居民住宅床上发现一名女子,左胸处有多处刀伤,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称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后又在该公寓三层平台上发现另一具女尸。经初步调查,屋内死者邱某(女,28岁),初步判定系他杀;平台上的死者姚某(女,56岁),经过走访和调取监控,初步判定系高空坠楼,排除他杀。邱某是姚某儿子的前妻,两人曾经是婆媳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作者:崔佳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13/7622387.shtml report 441 中新网南京11月13日电(记者崔佳明)12日凌晨,常州新城国际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被杀身亡,另有一女子坠楼而亡。13日,常州钟楼警方通报称,两女子曾是婆媳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常州一公寓两女子死亡 一人被杀身亡另一人坠楼而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