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打造“无人机之都” 高交会首设无人机会场

来源:搜狐无人机

  深圳高交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下周一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高交会17年来第一次设立分会场,专门用以展示无人机,从数千元的多旋翼小型无人机,到数千万元的大型军用无人机,都将亮相高交会无人机分会场。

  “深圳希望借此打造世界无人机之都,在多旋翼小型无人机领域,深圳已经做到了。” 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秘书长孙柏原说。目前,深圳的无人机企业已超过百家,其中大疆在全球多旋翼无人机市场上占据较大优势。

  2006年,汪滔在深圳创立大疆。同一年,孙柏原和他的尖兵之翼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大会”。那时,无人机是一个“高、大、上”的产品概念——价格高、体积大、上档次,和民众相距很远。

  近年来,以大疆为代表的多旋翼小型无人机快速发展,“无人机”的价格降到数千元、体积重量降到单手可拎、档次——飞入寻常百姓家。特别是无人机航拍,激发了很多人的购买热情,人们用无人机俯瞰世界,拍摄、记录下中国不同地方、不同时间里的美丽侧面。

  但还是有一些无人机从业者看不上多旋翼小型无人机,称其为“航模”。而“航模”大疆、亿航、普宙们打开的市场,却在高速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把多旋翼无人机和无人机等同起来。而这两年无人机在网民、媒体中的高关注度所带来的红利,也让整个产业收益。现在,越来越多的从业者也开始默认、承认多旋翼小型无人机应纳入无人机的光谱。

  2015年,“中国无人机大会”首次离开北京,落地深圳高交会。同时,搜狐网举办的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的颁奖礼也落地深圳高交会无人机分会场。

  11月17日-20日,无人机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与此同时,无人机摄影大赛的影展也在该会场举行,100幅中国最美的航拍图片尽在深圳大运中心。

  深圳高交会组委会在深圳展览中心主会场和大运中心分会场间,设立了免费接驳车,整点发车,参观者可凭票或高交会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凭主会场门票、证件可免费换领分会场门票。

  11月18日下午,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的颁奖礼也将在大运中心举行,届时,将揭晓各个奖项和年度大奖。

  据介绍,各奖项一等奖奖品为普宙无人机、搜狗糖猫手表、《影像视觉》一年订阅,以及现金一万元。年度大奖则是“世界无人机之旅”,获奖者将携无人机旅行,并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这也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无人机摄影的最大奖项。

  深圳颁奖礼报名已经开始,现场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最美的航拍图片和视频,还能免费参观无人机展,并在颁奖礼现场抽取可以全折叠的普宙无人机。

请扫一扫或长摁二维码获取报名地址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无人机 https://news.sohu.com/20151113/n426393910.shtml report 2691 深圳高交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下周一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高交会17年来第一次设立分会场,专门用以展示无人机,从数千元的多旋翼小型无
(责任编辑: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