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警方打掉一微信招嫖卖淫团伙 几天收入数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1月13日电  (宋立超)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13日对外通报,警方打掉一个利用微信招嫖的卖淫团伙。据介绍,该团伙生意十分“兴隆”,在被警方破获之前,仅仅几天便已收入数万元。

  火车站是山西省城太原人流最集中的地区之一,众多的流动人口给此地的治安管理带来了很大难度和压力。2015年9月,迎泽分局社区民警发现迎泽大街一高层商住两用楼内总有陌生男子出入。根据观察,这些男子常常神色紧张,上楼便直奔某酒店的各个房间,只待一会儿便匆匆离去。根据经验,民警判断在这些神秘的房间中必有蹊跷,于是加派警力对此地展开布控。

  11月3日17时30分许,一名男子进入该楼2933房间,约半小时后,该男子出门,被守候在附近的民警抓个正着。经过当场询问,男子承认了在房间内进行嫖娼活动的事实。

  民警随即在29楼某房间内将向其提供性服务的程某抓获。经过突审,程某将自己在朱某、任某组织下进行卖淫活动的违法行为和盘托出,并交待二人就在501房间中。民警迅速赶往501房间,将朱、任二人抓获,并根据二人交待的事实,在该楼其他房间内将涉嫌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程某、董某、张某、李某、吴某五人抓获。

  经过审问,一个通过微信招嫖的卖淫团伙浮出了水面。据涉嫌组织卖淫的任某交待,她曾在徐州、内蒙多地从事过卖淫活动,今年8月,她在微信上认识一名女子,该女子得知其“职业”后,动员她组织“姐妹”前往太原从事卖淫活动,并开出了每天五百元的“高工资”。任某听后十分心动,与自己男友朱某商量后,二人一拍即合,当即按照该女子指令,从银川直飞太原,来到迎泽大街旁的这栋大厦做起了老鸨龟公的生意。

  到达太原后,任某与从前的“姐妹”程某、董某取得联系,让二人来太原“开工”,至此,一个小型卖淫团伙正式形成。在这个团伙中,微信上的神秘女子负责联系嫖客,在微信上发布招嫖信息。朱某、任某负责每天向其他卖淫妇女收账,按天转账给那名女子,有时任某还亲自“接客”。但是,那名神秘女子反侦察意识极强,从来只和任某单线联系,也不透露任何个人信息,连每天转账的银行账号都各不相同。在该名女子的指挥下,团伙生意十分“兴隆”,仅仅几天时间便收入数万元。正当他们准备继续招兵买马,扩大规模的时候,却被民警一举端掉。

  据介绍,目前,任某、朱某涉嫌组织卖淫已被刑事拘留,其余人员涉嫌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警方对神秘女子的追捕在进一步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1-13/7622636.shtml report 1160 中新网太原11月13日电(宋立超)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13日对外通报,警方打掉一个利用微信招嫖的卖淫团伙。据介绍,该团伙生意十分“兴隆”,在被警方破获之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太原警方打掉一微信招嫖卖淫团伙 几天收入数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