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美军轰炸机在南沙群岛空域飞行”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重申,中方尊重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但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以航行和飞越自由为名,做违反国际法、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的事。

  有记者提问:美国国防部派遣2架B-52轰炸机于8日在中国声索主权的南沙群岛空域飞行,但未进入有关岛礁12海里以内。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将采取应对措施?

  洪磊表示中方了解有关情况,并做出上述回答。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13/c1002-27813890.html report 343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重申,中方尊重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但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以航行和飞越自由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美军轰炸机在南沙群岛空域飞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