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000男子在“世界绝育日”接受免费绝育手术(图)

来源:人民网
一名正在接受绝育手术的男子
一名正在接受绝育手术的男子

  人民网11月14日电 11月13日是“世界绝育日”。当天,共有300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美国、印度和西班牙的男子在750名医生帮助下接受了绝育手术。活动组织者称,此举将让男性承担更多计划生育的责任。

  “世界绝育日”从2013年开始举行,活动当天绝育手术免费或者只收取极低费用。反对男性绝育者称,此举可能造成婚外情和艾滋病泛滥。也有部分国家因为鼓励生育而禁止实施男性绝育手术。

  《每日邮报》称,与女性绝育手术相比,男性绝育手术更安全高效,不会影响男子的正常性能力,非常适合那些已经“生了足够多孩子”的男性。(高轶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14/c1002-27814610.html report 725 一名正在接受绝育手术的男子人民网11月14日电 11月13日是“世界绝育日”。当天,共有300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美国、印度和西班牙的男子在750名医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3000男子在“世界绝育日”接受免费绝育手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