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两度陷炸弹危机 德国队住地和最大车站中招

来源:澎湃

  中新社巴黎11月13日消息,在维持最高反恐警戒状态之际,法国首都巴黎13日一天当中两度陷入“诈弹惊魂”。先是德国国家足球队下榻的酒店传出炸弹警讯,接着巴黎最大的火车站——里昂站又因爆炸物传闻一度关闭。所幸两次警报均为虚惊一场。

  《巴黎人报》网站13日报道说,当天上午9时左右,位于巴黎16区的莫利托巴黎美憬阁酒店(Molitor)接到一个涉及炸弹威胁的匿名电话,包下整座酒店的德国国家足球队当即撤离。德国队此行将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客场挑战法国队。

  报道说,法国警方火速派出拆弹专家赶到现场,并在酒店周围的大片区域拉起警戒线。共有约250人撤出酒店,一条途经此地的公交线路被迫临时改道。警方排查一直持续到中午,德国队最终重新入住。

  另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下午两点时分,在铁路交通最为繁忙的巴黎里昂火车站内,人们突然被通知紧急疏散。铁路部门和警方的消息显示,原因是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在站内放置了可疑包裹。

  据报道,警方在接报后迅即封锁里昂站,疏散站内全体人员,所有列车运行一律中断。通往火车站的广场被关闭,相关地铁线路也甩站通过,大量滞留旅客在安全线外等待。

  在此期间,拆弹部队携带防暴犬在站内搜索可疑物品,但并未找到传言中的炸弹,直至下午3时才最终解除警报。随后,站内客流和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6551 report 728 中新社巴黎11月13日消息,在维持最高反恐警戒状态之际,法国首都巴黎13日一天当中两度陷入“诈弹惊魂”。先是德国国家足球队下榻的酒店传出炸弹警讯,接着巴黎最大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黎一日曾两度陷入炸弹威胁,德国队住地和最大车站中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