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00名赴巴黎游客未返 携程紧急联系逐一确认安全

来源:环球网 作者:倪浩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倪浩】法国巴黎市中心13日发生多起严重枪击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超百人。巴黎作为中国游客最为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爆炸期间正在巴黎的中国游客的人身安全受到关注。

  时值周末,多家涉法旅行社的电话无法接受。但携程旅游在14日晨间启动了紧急预案,对在法国的游客进行了人身安全的排查工作。采访中,携程旅行网高级经理顿继东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目前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涉及到法国巴黎行程尚未归国的人数约400人,携程正在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当地地接逐一确认在法客人安全。目前相关部门尚未发布法国旅游预警,顿继东说,今天起至11月底,携程还将有约500位客人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等方式赴法国旅游。

  据了解,法国巴黎遭受恐怖袭击后,携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暂未接到携程客人受到受恐怖袭击影响的通知,游客安全。顿继东表示携程正密切关注,紧密与当地联系,努力将此次爆炸对客人即将出发的行程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77679.html report 568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倪浩】法国巴黎市中心13日发生多起严重枪击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超百人。巴黎作为中国游客最为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爆炸期间正在巴黎的中国游客的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400名赴巴黎游客未返 携程紧急联系逐一确认安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