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恐袭或与IS刽子手“圣战者约翰”之死有关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至晚间,巴黎多地发生连环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称,美国部分保守派评论人士发表观点称,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或与美军日前在叙利亚开展的无人机空袭中杀死“伊斯兰国”(IS)英籍“刽子手约翰”有关。

  美国保守派新闻评论员凯蒂·帕弗里奇(Katie Pavlich)在“推特”上发表评论称:“就在我们杀死‘刽子手约翰’一天后,他们就反过来杀害数百名无辜平民。这是战争,清醒些吧。“

  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巴黎13日发生的多起袭击事件由同一组织所为,也尚无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77711.html report 453 【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至晚间,巴黎多地发生连环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称,美国部分保守派评论人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黎恐袭或与IS刽子手“圣战者约翰”之死有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