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警方:确信所有袭击者全部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多起袭击时间,其中包括7起枪击案、6次爆炸,巴塔克兰剧院还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多起袭击时间,其中包括7起枪击案、6次爆炸,巴塔克兰剧院还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黎警方确认,所有参与巴塔克兰剧院恐袭事件的袭击者全部死亡,他们在警方接近的时候按下了佩戴的自杀式腰带,一共有4人死亡。

  警方称,枪手先在剧院附近的咖啡店扫射,随后进入剧院,在警方到来之前对人群枪击。一组袭击者在法兰西体育场发动自杀式袭击,几乎同一时间,第二组在巴黎全市范围内发动攻击。

  警方称,确信所有参与袭击的人员死亡,但当局还在追捕可能参与袭击的协助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4/7623213.shtml report 714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多起袭击时间,其中包括7起枪击案、6次爆炸,巴塔克兰剧院还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巴黎警方确认,所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黎警方:确信所有袭击者全部死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