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遭遇连环恐袭 伊朗总统鲁哈尼谴责反人类罪行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造成惨重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多国领导人及政要对此发起强烈谴责。

  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14日消息,在巴黎恐袭发生之后,伊朗总统鲁哈尼谴责此次袭击为”反人类的罪行“。

  鲁哈尼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此次袭击是”反人类的罪行“。他以自身也是恐怖主义受害者的伊朗民众的名义,对这一反人类的罪行发起强烈谴责,并向沉浸在悲痛中的法国人民及政府致以慰问。

  据悉,鲁哈尼原本应在14日开始其对欧洲的首次访问,但袭击发生后,他推迟了原定行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78517.html report 419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造成惨重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多国领导人及政要对此发起强烈谴责。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14日消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黎遭遇连环恐怖袭击 伊朗总统鲁哈尼谴责反人类罪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