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恐之后:法国市民社交网络集体回忆血腥时刻

来源:搜狐网 作者:闫小青 赵雨琦

  法国时间11月13日夜里,恐惧突袭美国的法兰西——在巴黎,接连发生多起爆炸和枪击事件。据法国媒体报道,截至北京时间14日15时,恐袭已造成至少153死亡。在那个血腥的夜里,法国市民们有的死里逃生,有的生活在惊恐中,他们纷纷通过社交网络回忆袭击发生时的场景,通过社交媒体来寻找当时在巴黎袭击地点的亲人,以及为巴黎祈福。

    搜狐网友们,大家祝福他们好运,也祝愿巴黎平安。

 
       推特网友Patrick:我在寻找我的侄女Binah Thunier#枪击 巴黎枪击 巴黎寻人#
 
       如果有人能在巴黎联系到Binah Thunier,他的家人正在等待消息


 
       推特网友@TenorMarine:感谢维持秩序的人们,医生,护士,和其他所有人#枪击#为巴黎祈福
 
       推特网友DZBboy:我不知道,此时此刻能对失去自己亲人的人们说什么,实在是太残酷了,上帝! #枪击#
 
       推特网友@aichoubaka:更糟糕的是,charonne大街(事发地)离我家不远,而且我已经到达现场。
@lacathodelhosto:我扶起一个全身是血的女人,她的丈夫死了,就在她身前。 
 
       @Saberdesfa:我在医院,有许多人来找他们失去联系的亲属#巴兰特音乐厅#枪击

 
       @LeocadieDuhin:太恐怖了!我爸爸的一个朋友就住在发生恐怖事件的那条街上。
 
      @HennTeFaisRie:真正的英雄是那些深夜中,从床上跳起来,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助巴黎市民的人们。
 
     @Romain Sadoc:希望这些可怜的人们安好,他们仅仅是想听一次音乐会,看一场球赛或者安静吃一餐饭而已。
 
        @DavidSerrault:还没有莫德的消息!昨天晚上在Bataclan!


搜狐新闻闫小青、赵雨琦整理报道。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14/n426467638.shtml report 5671 法国时间11月13日夜里,恐惧突袭美国的法兰西——在巴黎,接连发生多起爆炸和枪击事件。据法国媒体报道,截至北京时间14日15时,恐袭已造成至少153死亡。在那个
() 原标题:法国市民社交网络回忆袭击事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