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巴黎恐怖袭击制造者应受到应有惩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周六克里姆林宫新闻中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发给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电报中表示,希望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制造者和执行者将受到应有惩罚。

  文中称,“我希望,恐怖袭击的制造者和执行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周五晚(11月13日)巴黎发生连环恐怖袭击。法国首都第10区、第11区的巴塔克兰剧院内以及法兰西体育场附近(恐袭发生之时一场法德两国间的足球友谊赛正在该体育场进行,到场观看足球比赛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事发后已经安全撤离现场)发生了至少6起枪击和3起爆炸事件。截至莫斯科时间今日上午,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已证实128人在恐怖袭击中死亡。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14/c1002-27815919.html report 450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华迪)据俄新网今日报道,周六克里姆林宫新闻中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发给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电报中表示,希望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制造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巴黎恐怖袭击制造者应受到应有惩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