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在巴黎旅游团队无伤亡 部分游客取消行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巴黎的旅行社领队传回11月14日巴黎市中心景象 凯撒旅游提供 摄
在巴黎的旅行社领队传回11月14日巴黎市中心景象 凯撒旅游提供 摄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4日电  (记者 王琳)黑龙江省旅游局14日对外发布消息,2015年11月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知黑龙江省有2个旅游团队12人正在巴黎,均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事件发生后,黑龙江省旅游局立即启动应急调查机制,经询问、了解全省81家出境游组团社获悉,目前已知黑龙江在巴黎的2个旅游团队12人,无伤亡和财产损失。此外,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欧洲13日游10人旅游团队已离开法国,正前往德国。

  黑龙江省旅游局己责成相关出境旅行社,提醒在巴黎旅游团领队及游客注意人身安全,如无特殊需要,近期内尽量减少出行,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的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听候回程安排。

  记者同时从黑龙江省出境旅游市场了解到,部分游客因此次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对赴法旅游产生忧虑,计划取消赴法行程,或调整赴欧洲旅游行程,改选其他国家。

  黑龙江省旅游局表示将继续关注跟踪事态发展,尽可能为该省游客早日顺利回国提供协助。

  作者:王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14/7623597.shtml report 936 在巴黎的旅行社领队传回11月14日巴黎市中心景象凯撒旅游提供摄中新网哈尔滨11月14日电(记者王琳)黑龙江省旅游局14日对外发布消息,2015年11月13日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黑龙江在巴黎旅游团队无伤亡 部分游客取消赴法行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