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今晚亮起“法兰西色”

来源:环球网 作者:龙明洁
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今晚也亮起了“法兰西色”。
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今晚也亮起了“法兰西色”。

  奥朗德称IS对恐怖袭击负责法国总统奥朗德刚刚发表全国讲话,谴责巴黎系列恐怖袭击是由IS策划实施。奥朗德说,此次恐怖袭击是“战争行为”。(央视)

  奥朗德:全法对恐袭案遇难者进行3天哀悼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紧急国防会议上表示,全国将对13日发生的巴黎恐袭案中的遇难者进行为期3天的哀悼。奥朗德指出,法国人民不会就此屈服,他说:“我们会保卫自己保卫法国,因为法国是我们的祖国。”

  法国警方禁止民众聚集或大型悼念活动

  综合外媒消息,法国警方表示,从现在开始直到当地时间19日,巴黎及周边省份将禁止民众聚集或举行大型悼念活动,以防止再次出现恐怖袭击致人群大规模伤亡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11/7979482.html report 953 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今晚也亮起了“法兰西色”。奥朗德称IS对恐怖袭击负责法国总统奥朗德刚刚发表全国讲话,谴责巴黎系列恐怖袭击是由IS策划实施。奥朗德说,此次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今晚亮起“法兰西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