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恐袭后 波兰宣布拒绝实施欧盟难民分配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英国《卫报》网站消息,法国巴黎13日发生恐怖袭击后,波兰宣布将不会再实施欧盟推进的难民分配计划。

  报道称,波兰欧洲事务部部长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国不赞成欧盟这一决定;在法国巴黎恐袭悲剧发生之后,该国不认为有遵守欧盟的决定的可能性。

  据欧盟此前通过的难民计划,欧盟将把在希腊和意大利登记的16万难民安置在28个欧盟成员国中,但此前已有多个国家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法国时间13日晚上巴黎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导致至少128人遇难。官方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部署大批军警,封锁地区和国家边境,并呼吁居民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出外。政府并宣布14日国内所有中小学停课。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现已发布公开声明,宣称对13日发生在巴黎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伊斯兰国”在其声明中称,在发动袭击前,该组织已仔细研究过遇袭地点的状况。

  在随后警方的行动中,有8名恐怖分子死亡,其中7人是在警方接近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被炸身亡,另有1人被警方当场击毙。但法国当局表示,可能仍有恐怖分子正在潜逃,当局正在全力搜捕这些人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14/7623669.shtml report 923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英国《卫报》网站消息,法国巴黎13日发生恐怖袭击后,波兰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黎恐袭后 波兰宣布拒绝实施欧盟难民分配计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