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警方追捕4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对方持重武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黎史翔

  法制晚报讯(记者 黎史翔)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警察正在追捕四名恐怖分子嫌疑人,并要求居民待在家里不要出来。可以看到天空中有直升机在盘旋。

  报道称,法国警方正在追逐一辆载有四名持有重武装的男子的车辆。这辆车横冲直撞通过了一个高速公路收费公路。警方的追逐车辆同样追至位于法国西北部ablis地区的A10收费高速公路。这一地区位于巴黎中心约有40英里。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14/224709314431.html report 333 法制晚报讯(记者黎史翔)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警察正在追捕四名恐怖分子嫌疑人,并要求居民待在家里不要出来。可以看到天空中有直升机在盘旋。报道称,法国警方正在追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黎警方全力追捕4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