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晋中安监局原副局长炸死情人丈夫 称被勒索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11月10日上午11时许,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发生爆炸杀人事件,晋中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白瑞丰携炸药炸死一男子后身负重伤。昨日,晋中市公安局通报称,涉案的6名嫌犯已全部抓获归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白瑞丰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安部门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白瑞丰(男,1962年11月生,和顺县人,原任晋中市安监局副局长)2002年在和顺县工作期间,开始与被害人刘某(男,1971年1月生,和顺县人)的妻子常某某发生并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刘某发现后,多次对白实施敲诈勒索,直至发案前,仍对白进行不间断的敲诈。

  据悉,今年10月,犯罪嫌疑人白瑞丰觉得无法继续承受刘的敲诈,便产生了与刘同归于尽的念头。11月10日上午9时许,白瑞丰给刘某打电话,约定在案发地见面。10时许,白瑞丰驾车携带爆炸物品到达案发地。11时02分,刘某也驾车到达案发地。两人会面后,争吵了几分钟,11时08分,白瑞丰将爆炸物品引爆,致刘某当场死亡,白瑞丰受重伤。据新京报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5/275119.html report 598 信息时报讯11月10日上午11时许,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发生爆炸杀人事件,晋中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白瑞丰携炸药炸死一男子后身负重伤。昨日,晋中市公安局通报称,涉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安监局原副局长炸死情人丈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