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50多包纸尿裤砌心形求婚 抱得美人归(图)

来源:信息时报
null

  男主角:阿Zhou(Zhou)

  女主角:林小姐(Cherie)

  “从今以后你和宝宝的睡眠,就由我承包了!嫁给我吧!”对于阿Zhou和Cherie来说,11月1日这个小光棍节注定是他们毕生难忘的日子。就在这天,阿Zhou决定向Cherie求婚。

  一大早,阿Zhou就来到了二人“定情之地”珠江边,用50多包纸尿裤在大草坪上摆出约有10平米的巨型爱心。由于场面壮观,很快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拍照。

  随后,Cherie被好友们连哄带骗带到现场,一下子就被这阵势惊呆了。

  为了给心爱的Cherie更大的惊喜,阿Zhou还特意模仿汪峰用无人机求婚。不过这次运送的不是简单的一个钻戒盒子,而是一个包裹。只见阿Zhou在无人机上取下包裹,下跪求婚:“从今以后你和宝宝的睡眠,就由我承包了!嫁给我吧!”此时,围观群众里发出笑声,因为发现这个包裹竟然又是一包纸尿裤。林小姐接过纸尿裤,发现了藏在其中的钻戒,大为感动,终于点头答应。围观路人也都鼓起了掌。

  阿Zhou与Cherie交往已经有两年多,感情一直很好,所以阿Zhou一直有求婚的打算。阿Zhou偷偷告诉记者,他本来是打算用鲜花求婚的,但感觉有些老套,不够走心。知道女友意外怀孕后,他马上改成纸尿裤求婚这样的方式。“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她,我要给她的是一个温暖的家。”

  对于自己的这个想法,阿Zhou坦言源自明星夫妻修杰楷与贾静雯的故事,修杰楷在女儿诞生以后,因为心痛老婆贾静雯晚上睡觉常常要起床换尿布,化身奶爸为女儿换尿片。“她看到这个新闻以后,一直说很羡慕,所以我就萌生了用纸尿裤求婚的想法,表示以后我也愿意为孩子晚上换尿片的决心。”

  “她也是职业女性,产后可能也会出现这样的缺睡问题,所以想到这次求婚能够结合这个启发。”阿Zhou表示,希望能通过纸尿裤向女友证明,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承担照顾宝宝的责任,早早就开始为未来孩子老婆的生活作考虑。

  “我会给她和宝宝最好的,从今以后她不用担心任何事,”阿Zhou说道。对于用纸尿裤求婚的创意,Cherie直言一开始看到有点诧异,“但他对照顾我和宝宝的承诺让我很感动,也很符合他一向务实的个性,所以我决定答应他的求婚。”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5/275174.html report 1517 null男主角:阿Zhou(Zhou)女主角:林小姐(Cherie)“从今以后你和宝宝的睡眠,就由我承包了!嫁给我吧!”对于阿Zhou和Cherie来说,11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纸尿裤砌心形抱得美人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