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军队10架战机空袭IS 已摧毁2个目标

来源:财经网
拉卡位置
拉卡位置

  【法军国防部官员:已摧毁两个目标】第一个被摧毁的目标是圣战者的指挥部,以及圣战者招募中心,还有武器弹药库。第二个目标是一个圣战者训练营。此次袭击结合了之前法方的侦查结果,并与美国空军部分合作。10架战机在阿联酋和约旦的空军基地起飞。

  另据外媒报道:法国国防部称,法国空军空袭盘踞叙利亚Raqqa市的“伊斯兰国”目标;10架战斗机投掷了20枚炸弹;法国战机打击了“伊斯兰国”的指挥和控制中心,圣战分子招募中心,军需补给点和一个训练营。

news.sohu.com true 财经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16/n426544363.shtml report 496 拉卡位置【法军国防部官员:已摧毁两个目标】第一个被摧毁的目标是圣战者的指挥部,以及圣战者招募中心,还有武器弹药库。第二个目标是一个圣战者训练营。此次袭击结合了之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法军国防部官员:已摧毁两个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