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摩托车飞过路边1米高土堆 栽下3米深坑夫妻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前天晚上6点多,南京浦口永宁街道侯冲社区的汤盘公路上,一对夫妻合骑一辆摩托车回家,不想摩托车竟然冲过马路边堆积的1米多高的土堆,栽进了新挖的深达3米多的坑中,不幸双双身亡。据介绍,这条正在施工的马路尚未启用,当时马路上挖了一条深坑,正在进行过水涵洞施工,马路两边有小彩旗警示,但因天黑看不太清楚,还是未能避免这起悲剧。

  一位当地的居民告诉记者,当晚这对贾姓夫妻在亲戚家吃完饭后,合骑一辆摩托车回家,然而直到晚上9点多还未到家,家人拨打贾某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于是立即联系了20多位亲戚一路寻找。因两地相距并不太远,大伙沿路寻找,直到晚上10点多,在汤盘公路一处深坑中,发现了摩托车及夫妇两人。众人将两人抬出坑外,发现两人已因伤重身亡。家人赶紧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勘察,初步断定应为因摩托车发生车祸引发的意外。警方及当地街道立即联系了施工方,协商处理后事。

  当地一位知情人介绍称,汤盘公路是去年开始修建的,目前尚未启用。当时施工方正在修过水涵洞,在马路中央挖了一条深达3米长达数十米的深坑,挖出的土方堆在坑边,堆积高达1米多。这位知情人称,贾某家离事发地并不太远,对周围也是非常熟悉的,他走这条马路可能是抄近路回家。因为附近原本有一条老路,但是有一点绕。“施工方在施工马路两头都拉了小彩旗,以作警示,且挖出来的土方在坑边堆了1米多高,摩托车冲上去后,又跌落到了坑中,导致发生不幸,实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位知情人说,这起车祸确实有些离奇。记者了解到,死者贾某夫妻今年都50多岁,属于侯冲社区居民,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已出嫁,儿子原本定于今年年底结婚。目前,相关的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16/n426546830.shtml report 736 扬子晚报讯(记者梅建明)前天晚上6点多,南京浦口永宁街道侯冲社区的汤盘公路上,一对夫妻合骑一辆摩托车回家,不想摩托车竟然冲过马路边堆积的1米多高的土堆,栽进了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摩托车飞过路边1米高土堆 栽下3米深坑夫妻双双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