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外交部拟设新部门主管核能事务和无核化工作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新闻》11月15日消息,韩国外交部日前表示,在负责多边外交事务的第二次官(副部长)属下新设原子能和无核化外交企划官室。外交部国际机构局合作官咸相旭被任命为首任企划官。

  据报道,原子能和无核化外交企划官室由负责《韩美原子能协定》等核能双边、多边事务的原子能外交担当官室和负责军控和裁军事务的军控担当官室等两个部门组成。

  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原子能和无核化外交企划官室将致力于主导和平利用核能、积极参与国际社会防扩散合作以及推动新版《韩美原子能协定》尽早生效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84607.html report 4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新闻》11月15日消息,韩国外交部日前表示,在负责多边外交事务的第二次官(副部长)属下新设原子能和无核化外交企划官室。外交部国际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外交部拟设新部门主管核能事务和无核化工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