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逛超市时被怀疑偷东西 当众解衣证清白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前几天,马鞍山市民张梅花(化名)去当地佳山路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时,被超市女员工误认为是小偷。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老人当众解开了两件衣服。11月15日,对此,涉事的超市回应称,事后已经登门致歉,并按照内部管理规定,对涉事女员工进行了处理。

  11月5日8时许,张梅花来到了市区佳山路的一家大型超市。张梅花逛了一圈后发现没有想买的东西,就准备离开超市。可刚走到超市出口,一个女服务员拦住了她。“你拿东西了吧?”对方的一句话,让张梅花感觉莫名其妙。张梅花当即回复,“我没有。”张梅花向对方再三解释,可对方没有理会。“服务员对我说,‘你把衣服解开我看看’。”张梅花称,当时女服务员的要求,让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迫于无奈,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张梅花解开了两件衣服,还把上衣口袋翻出来,让女服务员看个究竟。

  11月15日,该超市客服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方面已向顾客致歉,并且已经同顾客协商解决了此事。同时,超市也按照内部规定,对涉事的员工进行了处理。

  安徽徽都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秀芬认为,所有超市都没有权力对顾客进行搜身。私自搜身涉嫌侵犯消费者的隐私权,消费者可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或到法院进行民事诉讼,还可以提出适当的赔偿精神损失的要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anhui/20151116/1474393.shtml report 695 前几天,马鞍山市民张梅花(化名)去当地佳山路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时,被超市女员工误认为是小偷。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老人当众解开了两件衣服。11月15日,对此,涉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老人逛超市时被怀疑偷东西 当众解衣证清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