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容克:欧盟难民政策不会因巴黎恐袭案有所改变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6日报道,土耳其15日举行20国集团峰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的难民政策不会因为巴黎发生的连环袭击案有所改变,并促请世界各国领导人不要把难民当成恐怖主义者对待。

  容克说:“那些组织和发动袭击的人,正是难民们要逃离的。”

  在巴黎连串袭击发生后,波兰新政府表示,将不会遵守欧盟高峰会重新安置难民政策,不会接纳欧盟决定的难民配额。

  报道称,欧盟峰会决定重新安置16万难民的决定,原本就已经被许多小国反对。在巴黎袭击行动发生后,对恐怖分子可能潜藏在难民之间的疑虑升高。

  在10月大选中获胜、波兰法律正义党内定出任欧盟部长的席曼斯基发表声明表示,“波兰新政府不会承续前任政府的重新安置难民承诺,特别是在巴黎恐怖袭击之后, 我们看不到任何实现这项承诺的政治可能性”。

  即将在16日正式走马上任的席曼斯基,在接受当地广播电台访问时也表示,这项决定虽然适用所有欧盟国家,但今天的情况看来,很难想象如何落实。

  另外,在15日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上,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表示,俄罗斯对叙利亚温和派反对阵营的空袭造成更多难民试图前往欧洲。

  图斯克说,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应该把重点放在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的打击上,俄罗斯和美国应该加强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84216.html report 762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6日报道,土耳其15日举行20国集团峰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的难民政策不会因为巴黎发生的连环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容克:欧盟难民政策不会因巴黎恐袭案有所改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