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伦比亚拟将种植与贩卖医疗与科学用大麻合法化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11月12日报道,长期与美国合力打击毒品的哥伦比亚政府有意外转变,哥伦比亚官员12日表示,政府计划将种植与贩卖医疗与科学用大麻合法化。

  据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即将把这项新政策签署成为法律,司法部长雷耶斯(Yesid Reyes)表示,新法规定的范围从发放执照给栽种者到大麻制成的最终出口产品等。

  报道称,哥伦比亚在实施这项新政策后,将加入墨西哥与智利等国行列。在拉丁美洲改变对吸毒的态度与打击毒品政策的风气下,多国都纷纷尝试将大麻合法或非刑事化。但哥伦比亚与许多邻国不同,前者长期被认为与美国支持的政策一致,全面禁止毒品生产。而该国过去15年间暴力事件大幅减少,也主要归因于对毒品零容忍的监管政策。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85323.html report 502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美联社11月12日报道,长期与美国合力打击毒品的哥伦比亚政府有意外转变,哥伦比亚官员12日表示,政府计划将种植与贩卖医疗与科学用大麻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哥伦比亚拟将种植与贩卖医疗与科学用大麻合法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