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兰部长称叙利亚难民应回国“解放自己的国家”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牟延晨】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波兰新任外交部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11月15日称,涌向欧洲的叙利亚难民可被训练成部队,然后回到叙利亚“解放”他们的国家。

  瓦什奇科夫斯基在接受公共电视台采访时称,难民可以以这种方式得到雇佣,而不是坐在德国的大道上喝咖啡。他称:“最近有成千上万叙利亚难民到达欧洲,我们可以帮他们组建成一支军队。他们可以去战斗,在我们的帮助下去‘解放自己的国家’”。瓦什奇科夫斯基还称,他要避免出现欧洲派军队去叙利亚,而成千上万叙利亚人在柏林大道或其他欧洲城市里喝着咖啡的情况出现。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德国对难民依然保持开门政策,为他们提供“基本保护”,这是难民享有的最高地位。

  波兰即将上任的欧洲事务部长康拉德·希曼斯基11月14日称,在巴黎发生暴力恐怖袭击后,波兰不再将欧洲重新分担难民的计划视为可能选项。尤其有官员称在巴黎暴恐发生地点,发现十月份在希腊注册的叙利亚难民的护照之后,难民重新分配计划遭受又一轮新的批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85590.html report 618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牟延晨】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波兰新任外交部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11月15日称,涌向欧洲的叙利亚难民可被训练成部队,然后回到叙利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波兰部长称叙利亚难民应回国“解放自己的国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