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纪委:湛江物价局原副局长张德让被开除党籍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据广东省纪委官网消息,广东湛江市物价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让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撤销副厅级退休待遇。

  日前,经湛江市委批准,市纪委对湛江市物价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让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德让在任市物价局副局长分管局基金办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服务对象礼金,为其谋取利益。

  张德让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廉洁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张德让开除党籍处分,撤销其副厅级退休待遇,按副科级重新确定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1116/c1001-27820490.html report 441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据广东省纪委官网消息,广东湛江市物价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让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撤销副厅级退休待遇。日前,经湛江市委批准,市纪委对湛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东省纪委:湛江物价局原副局长张德让被开除党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